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党委书记卢志文深入课堂听课并开展调研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3年12月13日 09:12  浏览:

党委书记卢志文深入课堂听课并开展调研


12月11日,党委书记卢志文在开元校区深入课堂听课,分别到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

卢志文在课堂听课期间,认真查看教学情况,了解学生的学习状态和精神风貌,与师生交流,深入了解教师授课、学生学习、课程建设等情况,听取师生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卢志文强调,全校教师要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优化课程教学内容,改革教学方式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水平。卢志文勉励青年学生,要勤奋学习、提升自我,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在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卢志文详细了解学院党的建设、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团学工作等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全局;要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岗位意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师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卢志文和师生代表深入交流,查看学院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了解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扎实做好党建工作,强化思想引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带动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把事业发展和社会产业需要结合起来,建好建强服务产业服务地方的平台,发挥智力优势和学科优势,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仲昭麟
作者:马玉波
来源: 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