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洛阳理工学院荣获中国教育在线“2023年度高校高质量就业最佳服务高校”等多项荣誉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3年12月12日 17:26  浏览:

洛阳理工学院荣获中国教育在线“2023年度高校高质量就业最佳服务高校”等多项荣誉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挖掘就业工作典型,中国教育在线举办了“2023年高质量就业”优秀院校评选活动,表彰在就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高等院校,推动就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洛阳理工学院在此次评选中荣获“2023年度高校高质量就业最佳服务高校”、“2023年度河南省最受中学认可本科高校”等荣誉。

据悉,本次评选参考了全国各高校公开新闻,以及来自权威、主流媒体的网络、微信、微博、客户端等公开数据中就业活动频次、毕业生访谈情况等信息。洛阳理工学院相关数据排名均在河南省高校前列。




责任编辑:仲昭麟
作者:白志伟
来源: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