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洛阳理工学院与北京利尔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3年12月12日 16:32  浏览:

洛阳理工学院与北京利尔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校长丁梧秀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校长丁梧秀一行参观洛阳利尔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现场


12月11日,洛阳理工学院与北京利尔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洛阳利尔功能材料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洛阳理工学院校长丁梧秀、副校长王新武,北京利尔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继增、副董事长兼总裁赵伟出席签约仪式。学校学生工作处、保卫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社会合作与校友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洛阳利尔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赵继增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理念、发展现状、产业布局和未来发展规划,对洛阳理工学院“两性一型”办学定位给与认同和赞扬,提出“论文写到车间里去”“人才必须与生产和使用相结合”。他期待双方在联合科技攻关、技术研发转化、共建产业学院、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加强合作,希望产教融合能为学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为企业和社会培养更多的应用型技术人才,实现校企共赢。

丁梧秀对北京利尔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公司引领传统行业现代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升级表示钦佩。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办学特色和近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感谢北京利尔向学校捐赠25万元奖助学金,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希望以此次校企合作签约为契机,整合双方技术力量,发挥各自的特长优势,更加深入地交流合作,实现企业与学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探索产学研用紧密结合的新路子,携手培育高水平复合型人才。

王新武与赵伟代表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和《北京利尔奖学金捐赠协议》。

丁梧秀一行在赵伟陪同下参观了洛阳利尔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现场。




责任编辑:仲昭麟
作者:苗超鹏
来源: 社会合作与校友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