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日本东京三立学院访问团莅校访问交流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3年12月09日 22:30  浏览:

校党委书记卢志文、校长丁梧秀会见日本东京三立学院理事长小山三喜雄并进行座谈


小山三喜雄一行和教育科学与音乐学院师生进行座谈


12月8日上午,日本东京三立学院理事长小山三喜雄一行三人莅临我校交流访问。校党委书记卢志文、校长丁梧秀会见访问团一行并进行座谈。

卢志文对日本东京三立学院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国际化是高等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洛阳理工学院2012年以来与日本东京三立学院合作,有着深厚基础,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携手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丁梧秀介绍了我校近期发展和取得的成果,并详细地了解双方合作交流模式以及未来合作前景,就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教师培训和学生校际交流、出国学习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达成了合作共识。希望通过两校合作能更好地为师生拓展国际渠道,开阔国际视野。

小山三喜雄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东京三立学院的办学情况和办学模式,他希望,持续加强和推进与洛阳理工学院的全方面合作,为双方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机会和资源。

会后,小山三喜雄一行在国际交流合作处工作人员陪同下与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与音乐学院师生进行座谈。下午,到九都校区与艺术学院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仲昭麟
作者:张薇娟
来源: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