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副校长马珺到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院讲授思政课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3年12月09日 01:04  浏览:

副校长马珺到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院讲授思政课并在课后详细询问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及思想状况


12月7日下午,副校长马珺在开元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为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师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党委统战部、发展规划处、财务处、信息化技术中心、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学校民主党派代表及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师生代表等近300人参与听课。

马珺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为题,从忆历史、看今朝两个维度,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一项具有鲜明中国特色的政党制度的内涵。她指出,中国共产党始终秉承“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十六字方针,加强同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团结合作,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制度优势。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必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焕发更加旺盛的生机活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谱写更加壮丽的新篇章。

课后,马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开元校区开展“校领导与学生心连‘新’座谈会”、走访璁苑学生宿舍、子衿餐厅,与同学们谈学习、唠家常、话成长,细心询问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思想状况,对学校管理服务的意见建议以及对未来生活的期待与规划。




责任编辑:仲昭麟
作者:文:张翰林 图:刘建航
来源: 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