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洛阳理工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2年11月03日 11:54  浏览:




 11月2日上午,洛阳理工学院在王城校区办公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校重点工作。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曾涛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胡恩立从强化体系建设、强化校园管理、强化运输管理、强化人员管理、强化核酸检测、强化宣传引导、强化人文关怀等七个方面总结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的主要工作,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下一阶段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校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落实落细疫情防控责任措施,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持续查找防疫工作漏洞,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保障校园健康安全。

 校长张锐分析研判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对学校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全校上下要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做细、做好、做强各项重点工作,确保2022年度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一是聚焦硕士授权单位申报,全力完成年度科研重点任务。认真做好相关学科周次工作报告、努力完成科研经费目标任务。二是聚焦内涵实力提升指标,全力冲刺亮点教学科研成果。努力在国家教学成果奖、国家科技成果奖、中国发明专利奖、教育部科技成果奖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三是聚焦学校常规重点工作,全力营造干事创业优良环境。科学谋划2023年各单位事业发展重点工作、全年重点工作、学校发展项目预算,认真完成2022年学校年终考核和绩效分配方案的制定以及各类教学状态数据的统计上报。他要求,全校上下要保持不怕困难、无惧挑战、一往无前的勇气和魄力,改变惯性、改变作风、改变能力、改变人生、改变历史,立足新时代新起点,推动学校实现新发展。

 校党委书记陈岩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并对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深刻把握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进步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总体内涵。深入开展学习活动,积极组织交流研讨,广泛开展理论宣讲,认真策划宣传报道,不断强化研究阐释,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好、学习好、贯彻好。陈岩对下一阶段学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培养堪当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二要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硕士授权、科技创新、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机制改革、全面深化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三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增强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的责任担当,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四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关注民生福祉,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全校上下要明确目标、团结奋进、无私奉献,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不辜负时代,不辜负师生,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曾涛在总结讲话时对全校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政治坚定,表里如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二要务实作为,始终如一,不断彰显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三要强化监督,坚守一线,坚决守牢校园安全防线。他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持之以恒、坚持奋斗,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担当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校园健康安全。要聚焦全年重点任务重点工作,抢抓时间和机遇,奋力谱写洛阳理工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辉煌新篇章。



责任编辑:仲昭麟
作者:文:任楠 党晓菲 图:仲昭麟
来源: 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