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洛阳理工学院与国际合作高校和衷共济、共抗疫情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0年04月22日 16:10  浏览: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席卷中国,与我校密切合作的国外高校纷纷发来慰问函,表达对我校抗疫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俄罗斯科斯特罗马国立大学校长亚历山大 纳乌莫夫向我校发来慰问视频


 

 

韩国映象大学副总长柳在万向我校表示慰问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我国得到了有效控制,但全球范围内疫情仍在蔓延。战“疫”有时,友谊无疆。不久前,校长刘国际代表洛阳理工学院全体师生分别向韩国映像大学、俄罗斯科斯特罗马国立大学和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等友好合作院校致信慰问,表达了携手抗疫,和衷共济的决心与信心,并为国外的友好高校寄去了部分N95和一次性医用口罩。

   


 


 

日前,这些学校纷纷发来邮件,对我校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韩国映像大学校长柳在元在信中写到:“我想起中国有句古话,叫‘患难见真情’,两国人民在危难时刻,相互帮助,相互支持,共同面对困难,共克时艰!”俄罗斯科斯特罗马国立大学校长致信表示捐助物品及时有助,该校的中国留学生发来视频,对祖国和洛阳理工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

   



俄罗斯科斯特罗马国立大学中国留学生感谢视频

“道不远人,人无异国”,在这危难时刻,我们和合作伙伴们选择携手共进,并期待在疫情结束后友谊弥坚,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赵燕昌
作者:刘华
来源: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