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美国埃尔姆赫斯特学院校长一行来我校访问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19年11月21日 17:59  浏览:





11月20日,美国埃尔姆赫斯特学院校长特罗伊 梵内肯一行3人来我校访问。洛阳理工学院-美国埃尔姆赫斯特学院友好交流校长见面会在王城校区办公楼220举行。副校长王晓峰参加见面会。

会上,双方分别将各自学校状况、国际化发展程度和国际合作项目进行交流,并签署合作意向书,以期将来在学生交流项目、师资培训以及科研交流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

见面会结束后,美国埃尔姆赫斯特学院院长特罗伊 梵内肯一行在国际交流合作处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王城校区和开元校区,并与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进行项目对接洽谈。

埃尔姆赫斯特学院(Elmhurst College)是一所四年制私立学院,建立于1871年,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埃尔姆赫斯特市,芝加哥的西郊。该学院是美国中西部顶尖学院之一,2019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最佳本科教学(美国中西部地区大学)排名第11位。学院开设有60多个本科专业,15个硕士研究生专业。2020年6月30日起更名为埃尔姆赫斯特大学(Elmhurst University)。




责任编辑:李成
作者:张薇娟 图:赵轩
来源: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