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纪委书记曹国杰赴宜阳县五岳沟村调研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19年11月21日 17:26  浏览:




11月19日,校纪委书记曹国杰带领纪委全体人员到我校定点扶贫村宜阳县五岳沟村进行调研。

在驻村第一书记刘湉湉同志的陪同下,曹国杰一行深入到贫困户乔素云家走访慰问,了解了乔素云一家在生产、生活、收入等方面的情况,鼓励她要充满信心、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早日成为小康之家。随后,曹国杰一行实地查看我校援建项目。

在党建书屋,曹国杰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刘湉湉同志的工作汇报并与大家座谈交流。曹国杰对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纪检监察干部到脱贫攻坚一线进行调研,实地了解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大家被刘湉湉同志坚守脱贫攻坚一线,担当尽责,攻坚克难的精神所感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这种担当精神、奉献精神,特别是在当前,要将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的发展,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李成
作者:赵祎
来源: 纪委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