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四届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暑期实践营开营

时间:2021年07月19日信息来源: 点击: 收藏此文 【字体:

  7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第四届青年教师暑期实践营开营仪式在XE11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和暑期实践营主要成员参加了开营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学强调,青年教师暑期实践营是学校为了提高青年教师实践能力而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我院青年教师已经开展多次,取得了良好效果。希望各位教师利用好这次实践机会,学到真本领,取得好成果,切实提高个人专业实践能力,要加强与实践单位深层合作,为实践单位解决实际技术问题,达到双赢效果。同时,要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和工作纪律,加强管理,确保安全。

  随后,实践营领队李阳老师向实践营的骨干教师介绍了具体的任务内容及工作安排。本次实践主要是服务我市外事办,针对我市外宣资料进行中、英、日、俄多语种的整理、更新、修正、翻译等工作。在场的骨干教师就此次任务进行深入探讨,并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想法,为后续任务的开展出谋划策,所有参与教师纷纷表示将保质保量完成此次实践任务。

  此次青年教师暑期实践活动必将进一步促进我院“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加快我院教师队伍的转型发展,深化“政产学研”合作,更好助力我校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建设。


(作者:李阳 编辑: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