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返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3-06-01 16:33:38点击次数:

为更好地倾听毕业生心声,充分了解毕业生学习、生活、就业情况,不断强化学校就业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6月1日下午,我院于土木楼FM312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郭春林出席会议、教学秘书王彦红、19级毕业班辅导员邵悠然、19名各专业毕业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毕业生代表对学校的培养之情、老师的教育之恩和同学的帮助之谊表达了感谢,并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实习实践、就业指导和后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郭春林和王彦红对大家提出的困惑与问题进行逐一分析并解答,并表示将充分考虑同学们的建议意见,结合工作安排,步步推进,扎实推动相关工作落地见效。

会上,郭春林代表学院向与会毕业生代表对在校工作的理解、配合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矢志报国爱家。要善于把握和研判好就业大环境,精准规划求职路径,主动适应多元化就业形式,积极投身家乡、基层及重点领域建设,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二是矢志锤炼本领。要勤奋学习、奋力拼搏,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和思维本领,不断提高终身学习能力,更好地应对未来的职业挑战。三是矢志艰苦奋斗。要敢于走出舒适区,积极面对挑战,持续提升自身能力与素养,为自己努力争取更多发展机会,在新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