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贷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之窗 >> 助学贷款

2021年度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

一、贷款范围和额度。

贷款范围为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在校学生,每人每年不超过12000元。具体贷款额度按照学费、住宿费标准据实综合确定。

二、贷款信息录入

9月5日起,登陆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学生在线服务系统(以下简称“学生在线系统”)网址:https://www.csls.cdb.com.cn

10月18日,贷款数据录入工作结束。

10月21日-10月22日,学校网站公示2021年度贷款学生名单。

10月25日,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贷款数据报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

三、申请材料要求

贷款学生需按以下要求向学校出示和提交申请材料:

1、首贷申请材料

借款学生本人签字的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可在“学生在线系统”中自行导出打印)原件、借款学生身份证复印件、录取通知书(或学生证)复印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

2、续贷申请材料

《申请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原件

四、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回执录入

根据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要求,各学院要想方设法尽快收集学生的受理证明(回执验证短信)并及时录入回执信息。

办理要求:申请办理2021/2022学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学生应向所在学院提出贷款回执办理申请,上交生源地贷款回执函件(只收生源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给学校的函件联,学生留存联留给学生本人保存使用),填写《洛阳理工学院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回执办理申请审批表》(见附件5,以下简称:《审批表》)交所在班级辅导员审核,辅导员审核后在《审批表》中签名,连同生源地贷款回执函件(电子回执不用上报)一并在录入贷款回执时报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