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 返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之窗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第五届英语配音大赛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23-12-06 11:10:06点击次数:

为提高大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和英语口语能力,丰富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貌以及英语学习的综合素养,我院于12月5日晚在土木楼Fm414会议室举办了第五届土木工程学院英语配音大赛。

142E9

本次比赛特邀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谢冰、国际交流合作处外籍专家管理科副科长赵靓雯、外教Mike老师、爱尔兰香农理工大学(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of the Shannon)Cyril Morris和Brian Mullarney老师、土木工程学院中外合作办公室主任赵建建、土木工程学院中外合作办公室袁宁、院团委书记李翎飞作为评委。

16C2C

配音环节,选手们分别展示《三国演义》《西游记》《神偷奶爸》《哈利波特》等经典影视剧中的配音片段,声情并茂,用自己独有的嗓音还原影片原声。现场演绎极具感染力,使观众们身临其境,拍手称赞。

比赛最后,谢冰对参与本次活动的所有团队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通过各位同学的精彩演绎,感受到了同学们学习语言的热情,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这份热情,学好外语,丰富自己的知识面,拓宽视野、提高个人优势。

12D26

本次的英语配音比赛内容丰富,过程精彩,为我院营造了更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点燃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增进同学们对英语电影、话剧和歌曲的理解和喜爱。同时也促进了学生们之间的交流,让更多的学生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体会到学习英语的乐趣,使他们想说、敢说、能说、乐说。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