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 返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之窗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23-12-13 10:06:47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12月12日下午,我院2023年暑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总结大会在土木楼fm314举行。本次大会由2022、2023级团支书和三下乡实践成员参与,彭悟创主持。

94D36

大会对2023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代表、优秀服务团队进行了表彰。

第一名:洛阳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赴河南省洛阳市、陕西省咸阳市、贵州省贵阳市“夯土砺木,振兴乡村”暑期社会实践团

第二名:洛阳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赴河南省洛阳市汝阳县“汝阳拾遗行,传承促振兴”暑期社会实践团

第三名:洛阳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赴河南省洛阳市伊川县烟云涧村青铜小镇非遗研学暑期社会实践团洛阳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赴江苏省盐城市东台市返家乡追溯红色记忆暑期社会实践团洛阳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赴洛阳市文化馆志愿服务暑期社会实践团

颁奖典礼上,几位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他们强调了“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并对所有参与“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表示了感谢和赞扬。他们指出,“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不仅为社区、农村地区带来了知识和技术,也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和成长的机会。他们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发扬“三下乡”精神,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表彰了在“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团队和个人,也为“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推广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将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