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看点

网站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吴伟彬作为宣讲团成员参加河南省三好学生标兵高校巡回宣讲报告会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3年05月08日 19:41  浏览:

河南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标兵巡回宣讲报告会现场


我校2019级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学生、河南省三好学生标兵吴伟彬在报告会现场


吴伟彬同学近照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主办,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承办的“河南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标兵巡回宣讲报告会”分别在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科技大学举行。我校2019级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学生、河南省三好学生标兵吴伟彬作为宣讲团成员参加了两场巡回宣讲报告会。

吴伟彬以《向光而行,追逐创新》为题,与现场师生分享了他勇于实践、砥砺奋斗的创新创业故事和心路历程。敢于尝试、严格自律是他前进的动力,老师和同学的支持鼓励是他信心的加油站,他的精彩演讲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吴伟彬此次获评并参与巡讲,充分体现了学校在学风建设、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积极成效,同时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个人介绍:吴伟彬,男,20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四年制本科专业学生,中共党员。吴伟彬大学二年级获国家奖学金,连续两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中国电信飞Young奖学金等;河南省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共青团员、省级校级三好学生、洛阳理工课外科技创新创业竞赛特等奖等8项荣誉;创建图像、视频智能分割与融合项目组并担任项目负责人;曾任校青协干事,科协副主席,参与学校科创,志愿实践等各类活动20余次;获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河南省一等奖,全国优秀奖;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二等奖,国赛二等奖;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全国三等奖,中部赛区二等奖;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省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全国二等奖;美团商业分析大赛优秀奖等;主持省级大创1项、获1项软件著作权,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8次;获洛阳理工学院武术锦标赛三等奖。




责任编辑:仲昭麟
作者:文:邵建伟 图:张令玺
来源: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