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看点

网站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科研处慰问假期坚守一线科研人员并指导国家基金申报工作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3年01月29日 21:19  浏览:


1月29日,科研处深入智能制造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环境工程与化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教育科学与音乐学院看望慰问寒假期间仍勤奋工作在一线的科研人员。

科研处一行与一线科研人员亲切交流,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仔细询问了老师们国家基金申报书的撰写情况,对假期准备申报国家基金老师们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大家认真总结历年基金申报经验,查找不足、凝练方向,进一步打磨和完善申报书,沉心静气、全力以赴,力争在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上取得佳绩。同时,科研处将为大家做好科研服务,创造一切便利条件,推动学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好学校为老师们提供的各类有利条件,认真撰写基金申报书,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仲昭麟
作者:科研处
来源: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