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新闻

网站首页 · 媒体新闻 · 正文

洛阳日报报道我校举办2021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机器人旅游、机器人武术擂台专项赛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1年08月04日 11:33  浏览:


  8月4日出版的《洛阳日报》第005版以《擂台比武!机器人世界杯来了》为题报道我校举办2021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机器人旅游、机器人武术擂台专项赛。

 相关链接:

 洛阳日报:http://lyrb.lyd.com.cn/html2/2021-08/04/content_275127.htm


 报道原文:

擂台比武!机器人世界杯来了

 

 7月31日,洛阳理工学院,机器人在参赛选手的操控下,做出格斗、散打、自主越障等动作。

 2021年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机器人旅游、机器人武术擂台专项赛7月30日至8月1日在洛阳理工学院举行。来自全国89所高校的233支队伍参赛。


责任编辑:仲昭麟
作者:仲昭麟
来源: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