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新闻

网站首页 · 媒体新闻 · 正文

洛阳日报刊登我校党委书记陈岩学习心得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1年07月09日 16:17  浏览:


 7月8日出版的《洛阳日报》第002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市党员干部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 实干成就梦想 奋斗铸就伟业》为题刊登我校党委书记陈岩的学习心得。

 相关链接:

 洛阳日报:http://lyrb.lyd.com.cn/html2/2021-07/08/content_272489.htm


 报道原文: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市党员干部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

实干成就梦想 奋斗铸就伟业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市党员干部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用实干成就梦想,用奋斗铸就伟业,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

 7月1日,洛阳理工学院组织师生分26个会场收看大会直播。连日来,该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洛阳理工学院党委书记陈岩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站在这个重大历史节点上,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心潮澎湃,豪情满怀。洛阳理工学院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育青年学生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基因,永葆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乘风破浪、接续奋斗。




责任编辑:仲昭麟
作者:李成
来源: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