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网站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我校举行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培训会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0年06月19日 17:12  浏览:



6月18日,在王城校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理情景剧场,我校邀请河南科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互联网+”大赛国赛评委袁盎到校做了专题讲座,70余名指导教师参加了培训。

袁盎总经理围绕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背景、意义,尤其是对高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推动作用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对今年大赛的变化和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评审要点进行了解读,对各赛道项目来源遴选给出了建议。讲座结束后,袁盎与指导教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帮助老师们厘清了思路,答疑了困惑。

本次培训是我校在落实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过程中的一个具体体现,对我校教师今后如何结合专业来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和更好地指导学生参加本届大赛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成
作者:杨涛
来源: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