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评选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优秀教师”的通知

发布:党政办公室  2020年03月20日 09:33  浏览:

各分工会:

根据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开展选树宣传“最美医生”“最美护士”“最美教师”活动的通知》(豫教科文卫体工〔2020〕5号)文件要求,现就我校评选推荐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名额

评选推荐1名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教师”。

二、评选条件

评选条件详见〔2020〕5号文件,推荐对象主要为一线卫生与健康工作者和教育工作者。处级以上(含处级)领导和负责此项工作的人不在推荐范围之列。在疫情防控阻击战或其它方面有重大突出贡献,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者,优先推荐。

三、评选程序

1.请各分工会推荐1名本单位符合上述条件的教师作为推荐对象候选人上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2.校工会组织评选,评选推荐事项另行通知。

四、时间安排

请各分工会于3月23日前,将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教师”推荐表(见附件)电子版微信报工会组织宣传部王晓蕾老师处,联系电话:13938899081。

 

附件:

1.   关于开展选树宣传“最美医生”“最美护士”“最美教师”活动的通知.pdf

2.   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教师”推荐表.doc

 

校工会           

2020年3月20日       


作者: 王晓蕾
来源: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