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和全国本科院校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3年12月07日 10:54  浏览:

我校会计学院两支学生团队在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精创教育杯”流通业经营模拟赛道全国总决赛上荣获二等奖


我校学生团队在2023年全国本科院校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近日,我校会计学院两支学生团队在指导老师赵文丽和张梦华的带领下,参加了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精创教育杯”流通业经营模拟赛道全国总决赛,均荣获全国二等奖。

在另一项赛事——2023年全国本科院校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中,我校学生团队在会计学院指导老师杨沛黎和庞彩辉的带领下,首次闯入全国总决赛,并荣获三等奖。

这两项赛事均已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榜单。本年度大赛,两项赛事均有来自全国2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超过300所院校参与,其中包括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  

会计学院高度重视专业学科竞赛,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近年来在各项学科专业大赛中不断取得突破。此次会计学子在大赛中展示了洛理工学子风貌,提升了学校影响力,是近年来会计学院在示范校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的又一成果体现。



责任编辑:仲昭麟
作者:赵文丽 庞彩辉
来源: 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