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陈岩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及迎新准备工作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3年09月02日 16:15  浏览:

校领导带队检查各校区迎新准备工作和珠江路家属区提升改造工程现场


校领导带队检查学生宿舍、餐厅等方面开学准备情况


清风拂面秋意浓,正是归来好时节。为迎接全校师生顺利开学返校,确保迎新工作平稳、安全、有序。9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岩、党委副书记胡恩立、副校长丁梧秀带队深入我校三个校区检查指导开学及迎新准备工作。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王城校区迎新现场、公共教学楼、铭苑二餐厅、铭四学生公寓、开元校区子衿餐厅、九都校区桢苑餐厅等学习和生活场所,对新学期学校迎新准备、师生餐饮、生活设施、教学组织、安全保卫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重点查看了学生公寓洗浴间改造项目、洗衣房提升项目和餐厅改造提升项目的进展情况。

陈岩对各单位新学期开学和迎新生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全校一盘棋,各司其职,抓牢开学及迎新工作的全面落实,全力保障新学期有新气象。一是要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高质量做好迎接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各项工作。二是要切实抓牢食品安全和教学保障。严把食品安全关,优化学习生活环境,尽最大努力满足师生需求。三是要认真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并及时整改,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仲昭麟
作者:文:宁乐 张恒 图:仲昭麟
来源: 党政办公室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