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葛玻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及一线做出突出贡献同志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1年02月05日 17:13  浏览:

 

 

 

  在2021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按照中组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学校各级党组织分别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脱贫攻坚一线工作人员及一线做出突出贡献同志的活动,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

2月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葛玻带领党委组织部同志走访慰问了部分生活困难党员及部分一线做出突出贡献同志。在生活困难党员家中,葛玻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以及需要组织进一步帮助解决的问题,鼓励他们努力战胜眼前的困难,家庭事业双丰收。在慰问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阎奔科研团队、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姚惠林教学团队时,葛玻充分肯定了他们在推动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专业与课程建设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再立新功。被慰问的党员同志们切身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成
作者:王敏 图:李成
来源: 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