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荣获河南省2019年度资产年报编报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1年01月25日 11:08  浏览:



日前,河南省财政厅印发《河南省财政厅关于2019年度全省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年报编报工作情况通报》(豫财资〔2021〕7号),我校荣获河南省行政事业单位2019年国有资产年报编报工作先进单位,这是我校资产管理工作继2018年、2019年荣获省行政事业资产管理先进单位后,连续第三年被上级部门表彰。

近年来,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从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入手,在规范和加强管理上着力,积极履行资产管理职责,使我校形成了较为完整的国有资产管理体系,资产管理工作规范、有序、高效。2020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克服种种困难,积极协调、组织进行资产清查,在摸清家底完成资产利用分析报告的基础上,认真组织2019年度资产年报的编报工作,客观真实的向上级部门报告我校国有资产的管理情况,得到了省教育厅、财政厅等上级主管部门的肯定。

据悉,资产管理工作考核是省教育厅、财政厅根据《河南省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考核办法》在全省范围内进行的,从2020年开始,将每年的基层单位资产管理先进单位评比改为年报编报工作先进单位评比。



责任编辑:李成
作者:仝贵卿
来源: 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