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教育科学与音乐学院师生参加洛阳市首届“潮嗨古都新生活音乐节”演出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0年10月20日 15:13  浏览:






10月17日晚,“古都新生活 时尚洛阳城”2020首届“潮嗨古都新生活音乐节”洛阳理工学院教育科学与音乐学院专场文艺演出在应天门北广场(央视中秋晚会现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洛阳市委宣传部主办,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洛阳文保集团协办,市文化馆承办,旨在丰富2020河洛文化旅游节期间市民的文娱生活,深度推进洛阳文旅融合,助力经济发展。整场晚会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有街舞《Lion》、女声独唱王艳老师演唱的《芦花》、崔一鸣老师演唱的《月亮花儿开》、郭芳老师演唱的《 春暖花开》、辛颖老师演唱的《上阳宫词 》、袁梦老师演唱的《 不忘初心》、古筝重奏《盛世中国》、小合唱《蒲公英》、民乐合奏《我和我的祖国》等,我院师生的精彩表演为广大市民送上了一场时尚的视听盛宴,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使我校的社会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李成
作者:王璐凡 图:赵轩、赵佳丽
来源: 教育科学与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