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省高校“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0年10月20日 14:53  浏览:





在10月19日结束的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演讲比赛河南赛区高校组决赛中,我校选手环境工程与化学学院吴贺雄同学喜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是河南省教育系统“宪法卫士”2020年行动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由河南省教育厅和河南省司法厅主办,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协办,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在我省教育系统中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推动宪法教育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

我校高度重视宪法知识学习宣传教育,在全校开展了一系列“宪法卫士”教育实践活动,选拔出优秀演讲选手进行集中培训,通过演讲视频初评,我校在全省100多所高校中入围决赛,本次入围决赛的共有16所高校。决赛有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等环节,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吴贺雄同学最终以优异成绩赢得大赛一等奖。



责任编辑:李成
作者:郭春林
来源: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