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侯丙孬副教授被确定为“河南省青年理论宣讲专家”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0年01月16日 16:49  浏览: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下发《关于确定第三批“河南省青年理论宣讲专家”的通知》(豫宣通[2019]54号),公布第三批“河南省青年理论宣讲专家”名单。根据通知精神,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侯丙孬副教授被确定为“河南省青年理论宣讲专家”。

第三批“河南省青年理论宣讲专家”遴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组织实施,旨在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素质全面、结构合理的宣讲专家队伍,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活动按照《河南省宣传思想文化人才队伍建设中长期规划(2011—2020年)》《河南省“青年理论宣讲专家”培养管理办法》要求,在全省党政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党校、高校、社科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中进行遴选。经过推荐申报、专家评选、网上展播、省委宣传部部长办公会研究,最终遴选出30名政治素质硬、理论素养高、表达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青年理论宣讲专家”。

我校教师入选“河南省青年理论宣讲专家”,体现了我校教师较高的理论宣讲水平,是对我校理论宣讲工作的充分肯定。近年来,侯丙孬老师在做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同时致力于校内外的理论宣讲,长期到党政机关、高等院校、县(市)区、部队、企事业单位进行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被评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入选教育部“全国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示范课百人巡讲团”,理论宣讲事迹被“学习强国”平台、《河南日报》、《洛阳日报》等媒体报道。在“河南省青年理论宣讲专家”遴选中,经中共洛阳市委宣传部推荐,从全省百余名参选者中脱颖而出,最终被确定为“河南省青年理论宣讲专家”。



责任编辑:李成
作者
来源: 宣传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