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河南省公安厅政保总队来我校调研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19年11月22日 16:30  浏览:





11月21日下午,河南省公安厅政保总队支队长孙士平率省、市公安局政保干警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葛玻,学校党政办、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政保部、团委、马列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葛玻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对省、市公安部门长期以来对我校发展和稳定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从维稳安保工作、政治思想教育、意识形态工作、非法宗教渗透防范、学生社团管理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平安校园创建情况。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具体的业务与调研组一行就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孙士平在座谈会上介绍国内省内高校安全稳定的情况,对我校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建设,扎实开展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在新时期如何加强警校同心同向同力,筑牢学校发展的安全基石提出了希望。
  座谈会前,调研组一行参观校园综合安防监控中心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并观看了学校的心理情景剧决赛。



责任编辑:李成
作者:周志平
来源: 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