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教师在河南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19年11月12日 08:22  浏览:



11月9日-10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大学承办的2019年河南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推荐参加省赛的三位教师成绩喜人,其中环境工程与化学学院张浩玉荣获工科组特等奖,数学与物理教学部童新安荣获理科组二等奖,外国语学院李晓梅荣获文科组二等奖。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教高〔2018〕2号)和新时代全省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河南省教育厅于2019年6月发文,决定举办河南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旨在引领广大青年教师转变教育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推进现代教育技术与传统课堂的深度融合,推动课堂教学革命,实现课堂教学“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转变,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该赛事历时5个月,全省所有本科高校约5000余名老师参与,211人进入省复赛,68人进入省决赛,最终评出特等奖24人,一等奖44人,二等奖81人。

我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制定、出台了《洛阳理工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组织管理办法》,并于7月18日举办了洛阳理工学院2019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按照成绩排名推荐了张浩玉等3名教师代表学校参加河南省的比赛。三位教师的出色表现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素质和风采,为课堂教学的改革创新树立了榜样。




责任编辑:李成
作者:蒋志琳
来源: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