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迎新暨军训工作协调会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19年09月09日 08:11  浏览:




9月6日上午,我校在王城校区办公楼116会议室召开2019年迎新暨军训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葛玻、副校长张文选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葛玻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武装部负责人对2019年迎新工作和新生军训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宣传部、统战部、纪委、教务处、招生办公室、财务处、保卫处、后勤处、校医院、资产经营公司、体育教学部、图书馆、信息化技术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对迎新的氛围营造、新生资格复查、新生收费、后勤保障等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张文选对迎新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他指出:一是高度重视,各部门负责人要亲自部署,亲自落实;二是要压实责任,各部门按照职责、职能分工,落实部门职责和任务;三是充分利用迎新向新生及家长展示学校良好形象,抓好宣传教育;四是各部门要相互配合、主动配合;五是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打造温馨、优美的迎新环境;六是要加强对舆情的引导工作。

葛玻在讲话中强调:各部门高度重视、细化方案、精心组织,为新生提供“隆重热烈、热情细致、快捷高效、安全周到”的服务,为新生及家长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展示学校人文关怀和师生的精神风貌,扩大学校的影响力。她对迎新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各部门、各学院要按照“双防”的要求做好工作,认真落实信息通报制度;二要通力协作,提供优质服务,注重人文关怀,通过多种有效方法,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对新生及其家长热情周到的服务;三要提前做好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有序,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安心,让社会满意。



责任编辑:李成
作者:陈伟峰 图:杜佳欣
来源: 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