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副校长李大伟到校办工厂调研​座谈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19年09月06日 19:34  浏览:

 

 

9月2日至3日,校办工厂组织物业管理中心、绿化保洁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召开了转变思路谋求发展专题座谈会,副校长李大伟全程参加会议。

回顾过往,校办工厂也曾站在行业制高点创造辉煌业绩,由于诸多因素和问题制约影响逐步退出了行业。近年来在校党委支持下得以顺利转型,为学校提供物业、绿化等各种服务并保持基本稳定。但如何破解发展难题依然是工厂面临的重要关口。座谈会围绕校办工厂进军物业管理和服务、水电管网暖通等相关设备实施安装维修和园林景观及市政绿化工程施工养护市场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献计献策,提出了转变思想观念、加强学习培训、优化岗位管理和在充分论证、调查基础上开拓市场等切实可行的建议。与会人员信心倍增,纷纷表示,只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干苦干,勇于奋斗,永葆初心和本色,校办工厂一定能实现新的飞跃。

李大伟指出,校办工厂历经辉煌到现在转型,经历了许多痛苦和曲折,这是历史问题。校办工厂要抛开过去谋发展,再创辉煌。学校对工厂的支持是坚定的、一贯的,校党委对工厂开拓市场非常重视,给予坚决支持,校办工厂对校党委的决定要坚决贯彻执行。他强调,校办工厂一是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运用政策来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创造良好的开拓市场环境,以点带面,逐步推进,采取竞争上岗的办法,激励广大职工勇闯市场;二是要转变观念,加强培训,要站得高,看得远,努力建设企业文化,塑造企业价值观,展望企业远景;三是要制定职工培训计划,列出市场开拓工作日程表,加强宣传,培植品牌影响力。

座谈会后工厂立即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成立了以厂长甄俊峰和副厂长赵小涛为正副组长的“业务拓展领导小组”,以物业管理和服务为突破口,全力以赴组织市场开拓工作。



责任编辑:李成
作者:李炜
来源: 校办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