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
电话:0379-65928311
校内地址:王城校区西门口工程训练中心
邮箱:gchxlzhx@lit.edu.cn
邮编:471023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审核评估】工程训练中心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为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工作开展,37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在实训楼406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第二次推进会。中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副主任李广宏结合专家组反馈意见,详细汇报了自评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与会老师就目前梳理出的整改问题进行了相关研讨,最终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重点。

主任蒋建虎对中心审核评估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对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对照指标体系、认真研读学习,准确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政策理念,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培育践行新时代大学质量文化,全面提升工程训练中心教育教学质量。

张慧泉在总结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认真研究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把审核评估看作是学习、提升、成长的契机,在教育教学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格局、更强的本领扎扎实实推动中心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