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
电话:0379-65928311
校内地址:王城校区西门口工程训练中心
邮箱:gchxlzhx@lit.edu.cn
邮编:471023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审核评估】工程训练中心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校内自评整改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4/03/08


202438日,工程训练中心在实训楼406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整改会议。校内自评第八专家组和中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专家组副组长王淑珍按照《洛阳理工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校内自评整改方案》(评建发〔20242号)文件要求及整改工作安排,对本次检查工作提出要求。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李广宏围绕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整改工作开展情况、整改措施、进度安排以及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汇报。随后,专家组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修改完善、整改措施落实和进度情况进行检查。

 最后,专家组对于此次学院自评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本次自评整改检查工作进一步提出了反馈建议。针对上一阶段自评工作中提出的问题,学院按照整改工作重点内容要求,进行自查自纠,并按照整改措施和进度安排进行了有效地落实。后续学院将根据专家的本次反馈意见进行持续改进,把自评整改工作做深做实。

 下一步中心会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要求和校内自评第一专家组的指导意见,结合学校2024年度工作要求,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整改,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