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
电话:0379-65928311
校内地址:王城校区西门口工程训练中心
邮箱:gchxlzhx@lit.edu.cn
邮编:471023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06



     35日,工程训练中心在实训楼406会议室召开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李琦主持。

中心主任蒋建虎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春季开学工作暨消防安全培训会议”精神,结合中心当前消防安全工作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强调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对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确保中心消防安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落实各项整改措施,筑牢安全管理防线,全力以赴确保中心消防安全工作保质保量。

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慧泉强调,消防安全工作事关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工训中心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消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以及校党委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把安全问题摆在首要位置;明确责任,突出重点,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强化安全管理,加强隐患排查力度,加强宣传教育,落实车间、实验室各项安全规范制度上墙,引导全体师生增强消防意识,营造浓厚的校园消防安全氛围。

李琦对中心消防安全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