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
电话:0379-65928311
校内地址:王城校区西门口工程训练中心
邮箱:gchxlzhx@lit.edu.cn
邮编:471023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集中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5


35日上午,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教职工,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掀起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的新热潮。

13d3bc27a730baf94fe29a1bd8172be

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  张慧泉

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我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殷殷嘱托,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教育强国、科技强国和人才强国建设目标,主动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内涵建设为抓手,以工程训练平台建设为支撑,着力打造高水平工程实践团队,不断提升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全面提升工程训练中心持续发展力和竞争力。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工训中心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与时间赛跑,围绕学校申硕、审核评估中心工作,以坚定步伐和不懈努力,向着更加美好的明天迈进。

 

工程训练中心主任  蒋建虎

今天听了李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倍感鼓舞,对我们国家各领域的发展充满信心。报告中对高等教育创新的推进让我看到了未来教育发展的新方向。政府提出要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城乡一体化,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并推进高等教育创新。这表明政府意识到创新是教育发展的核心动力,这对于提高高等教育的质量和适应性非常关键。在我们学校创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的关键时期,需要全体师生勠力同心,艰苦奋斗,为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工作。

 

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 李琦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高等教育提到:实施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点,优化学科专业和资源结构布局,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大学和优势学科,增强中西部地区高校办学实力。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部分,充分体现了政府对教育的重视,对教育公平和质量的关注。对我校今后的发展也提供了充分的发展空间,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洛阳理工学院的教育事业一定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为社会提供更好的教育服务。

 

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 李广宏

本人认真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国家发展成绩斐然,催人奋进。作为地方高校的一名教育工作者,将认真贯彻两会精神,以建设高水平应用大学为引领,立足本职,以学生为中心,紧跟技术发展,推动工程训练教学改革,提高学生工程实践能力,以科创竞赛、劳动实践周等多种举措提升学生综合素质,高质量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