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
电话:0379-65928311
校内地址:王城校区西门口工程训练中心
邮箱:gchxlzhx@lit.edu.cn
邮编:471023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审核评估】工程训练中心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校内自评整改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1/19


118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校内自评整改专题工作会议。中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蒋建虎主任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校内自评工作作了总体反馈,他指出,学校第八专家组对我中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校内自评情况作了检查指导,总体来看,前一阶段学院该项工作组织得力、推进有序,也取得了初步成效,下一步我们还需要凝心聚力,落实好专家组、评建办与学院自查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将审核评估工作与中心内涵建设紧密结合,完成好开年第一项重要工作。

张慧泉书记对于中心自评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提出需要在下一步工作中创新工作思路与方法,深入凝练中心的优势与特色,对于评估指标体系尚需进一步加强学习理解,尤其是五个“度”是今后要牢牢把握并贯彻于评建工作始终的主要任务。

李广宏、李琦等责任领导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推进作表态发言。最后李广宏围绕整改问题,向与会的老师们解读了下一步整改工作的主线,与会老师就目前梳理出的整改问题进行了相关研讨,最终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重点。

目前中心已成立了整改专项工作小组,并拟定了《工程训练中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校内自评整改方案》。下一步将以整改问题为主线,围绕整改重点,落实责任要求,有效落实整改工作任务,确保工训中心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