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
电话:0379-65928311
校内地址:王城校区西门口工程训练中心
邮箱:gchxlzhx@lit.edu.cn
邮编:471023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度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01

2月29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认真学习传达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

中心主任蒋建虎首先认真传达了党委书记卢志文对2024年工作提出的四点要求,一要准确把握形势,抢抓机遇,增强学校发展信心;二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全力以赴、突出重点,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四要强化工作作风,务实肯干,争创一流佳绩。卢志文书记强调,2024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一年,也是我校发展史上至关重要的一年。要攻坚克难、坚持不懈,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领导干部要抢抓机遇、主动担当、奋勇争先,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洛阳理工学院更加灿烂的明天努力奋斗校长丁梧秀从聚焦申硕攻坚、聚焦教育教学、聚焦开放办学、聚焦能力提升、聚焦党的建设等方面对2024年工作所做的安排部署,一是聚焦申硕攻坚,推进办学治校层次升级提质。二是聚焦教育教学,强化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三是聚焦开放办校,汇聚学校事业发展多方力量。四是聚焦能力提升,打造高质量发展坚实保障。五是聚焦党的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随后蒋建虎主任详细分析了部门2024年目标任务,指出了今年需要努力的方向和工作的重点难点。

最后,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慧泉总结强调,2024年,是学校发展史上至关重要的一年,工程训练中心将紧紧围绕目标任务,聚焦学校发展战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提升能力本领,真抓实干,争创一流。全体教师要深入贯彻学校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2024年的工作中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