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
电话:0379-65928311
校内地址:王城校区西门口工程训练中心
邮箱:gchxlzhx@lit.edu.cn
邮编:471023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上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27




我校团队荣获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总决赛“智能+”赛道生活垃圾智能分类赛项银奖


我校参赛大学生在本次大赛总决赛“智能+”赛道现场


我校团队在本次大赛省级选拔赛获奖证书


近日,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团队荣获“智能+”赛道生活垃圾智能分类赛项银奖(指导教师:蒋建虎、罗扉;参赛学生:吴桂杭、李书健、韩锦才、何华栋)。

本届大赛采用校级初赛、省级选拔赛和全国决赛三级赛制,设新能源车、“智能+”、虚拟仿真3个赛道,共8个赛项。其中,本次“智能+”赛道总决赛在吉林大学举办,共有来自全国228所高校的371支代表队、1437名学子参与角逐。

此次获奖是我校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教育成果的具体体现,学校将继续加强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教育,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为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在今年9月举行的河南省选拔赛中,我校获得河南省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扩展阅读:

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前身是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大赛以“交叉融合工程创新求卓越,守德崇劳制造强国勇担当”为主题,面向适应全球可持续发展需求的工程师培养,服务于国家创新驱动与制造强国战略,强化工程创新能力,坚持理论实践结合、学科专业交叉、校企协同创新、理工人文融通,创建具有鲜明中国特色的高端工程创新赛事,建设引领世界工程实践教育发展方向的精品工程,构建面向工程实际、服务社会需求、校企协同创新的实践育人平台,培养服务制造强国的卓越工程技术后备人才,打造具有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体系。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