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
电话:0379-65928311
校内地址:王城校区西门口工程训练中心
邮箱:gchxlzhx@lit.edu.cn
邮编:471023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审核评估】工程训练中心召开本科教学评估材料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2/13


1212日,工程训练中心在406会议室召开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材料的研讨会,工训中心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教务员参加,会议由李琦副主任主持。

中心副主任李广宏汇报了《工程训练中心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初稿)》的撰写情况,对支撑材料目录进行了说明,结合工训中心的教育教学实际,重点解读了教育教学文件、课程大纲、教案、课程考核、实践教学、质量保障等各方面的材料。与会人员对自评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并就立德树人、持续改进等新一轮审核评估核心理念及自评报告完善过程中的难点进行了充分交流与研讨。

蒋建虎主任对下一阶段如何推进和完善自评报告提出具体要求:要严格按照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各项指标内涵对标对表,查缺补漏,持续进行修改完善,定期进行集中论证,及时梳理支撑材料。各教研室要认真学习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指标体系,全面了解学校及中心的定位和规划,查缺补漏,寻找灵活有效的方式弥补中心存在的弱项,关注并完善细节,确保常态化过程质量监控到位。

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慧泉强调,一是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本轮评估工作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二是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各尽其责、齐抓共管,形成推动迎接审核评估工作的强大合力;三是压实工作责任,落实立德树人宗旨,严格按照评估工作要求与标准实施,关注每一个工作细节,完善每一份资料,切实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