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
电话:0379-65928311
校内地址:王城校区西门口工程训练中心
邮箱:gchxlzhx@lit.edu.cn
邮编:471023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09


128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在406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蒋建虎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蒋建虎首先传达了学校128日召开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主要内容,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学校及工训中心的相关文件,严格执行实验室安全和实训设备的安全使用要求,进一步规范日常安全管理,逐级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层层落实,做到安全工作有人抓、重点目标有人管、重点岗位重点管,做到不留空挡和死角。把“安全第一”的思想贯穿于教学活动全过程。要求全体老师加强实训安全教育管理,严格执行安全规范。教学人员开展教学前负责设备操作的培训,及时讲解安全注意事项,强化安全操作规程,确保各环节的安全措施到位,创造安全稳定的育人环境。

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慧泉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师生实训安全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务必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善于在细微处及时发现问题,做到早发现、早解决,确保防患于未然,止于未发。安全稳定是各项工作的基础和保障,中心每一位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上级安全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并认真落实每一项具体工作,确保中心各项工作稳定、有序进行,维护学校和谐稳定的发展大局,努力为构建平安、文明、和谐校园做出积极贡献。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