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
电话:0379-65928311
校内地址:王城校区西门口工程训练中心
邮箱:gchxlzhx@lit.edu.cn
邮编:471023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举办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2/01


1130日,教师发展中心和工程训练中心联合举办的第一期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培训班在工程训练中心实训楼102实训室开班,工训中心主任蒋建虎在仪式上致欢迎词,并向参训学员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

此次培训,全校共有20余名教师参加培训,采用“理论知识讲解+实操”的方式进行。培训班上,培训老师全面讲解了电路板设计基础知识、电路板加工的钻孔、刻蚀工艺及未来发展趋势,电子元器件的安装焊接方法以及电子产品组装过程的注意事项。学员们认真聆听,并积极和老师进行互动交流,学习了万用表的结构和组装方法,并跟随老师实操装配了产品。本次培训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本次培训旨在促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全校青年教师的科技创新能力,增强教师的实践能力。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