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
电话:0379-65928311
校内地址:王城校区西门口工程训练中心
邮箱:gchxlzhx@lit.edu.cn
邮编:471023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举办3D打印和特种加工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1/10


119日,教师发展中心和工程训练中心联合举办的第一期3D打印和特种加工培训班在工程训练中心实训楼204开班,工训中心主任蒋建虎在仪式上致欢迎词,并向参训学员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

此次培训,全校共有10余名教师参加培训,采用“理论知识讲解+上机实操打印”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班上,培训老师全面讲解了3D打印行业的宏观发展及未来发展趋势,以及三维造型、模型切片等软件的设计思路和3D打印机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学员们认真聆听,并积极和老师进行互动交流,学习3D打印机的结构和常见故障处理方法,并跟随老师实操设计打印建模产品。部分老师还学习了激光雕刻机、激光焊接机的使用。本次培训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本次培训旨在促进促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全校青年教师的科技创新能力,增强教师的实践能力。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