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版 >> 创新创业 >> 正文

教育科学与音乐学院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5月19日晚,教育科学与音乐学院在腾讯会议上举办了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本次大赛由李佳怡主持,学生会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学院36名学生参加本次大赛。

比赛在主持人的开场致辞中拉开序幕。12组学生团队有序上场,每个团队围绕着项目背景、项目内容、市场分析与定位等对自己的创业之路展开精彩演讲。其中,段晓倩团队开发的 Deep in memory 民宿项目,让行人找回因忙碌而疏远的生活,开启一段驶往记忆深处的未知旅程。马泽杰团队以提高食品安全和生态安全为目标,让休闲农业经济发展更上一层楼,从观光旅游、体验田园生活、销售农产品、爬山体验、农家乐和民宿等方面作了全面的阐述。最后,评委们对参赛选手依次进行点评,并提出合理建议,比赛成绩将在后期统计结果出来后进行公布。至此,本次比赛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的举办,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梦想、锻炼自我的舞台,同时进一步落实了学院实践育人的教育方针,深化创新创业工作,实现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教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