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版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举行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中期检查




12月5日下午,我校在王城校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理情景剧场举行2019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中期检查,立项项目负责人和指导教师参加了中期检查。

每个项目组负责人围绕着自己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经费使用情况、下阶段工作计划和经费安排计划以及尚待解决的问题等内容进行了PPT汇报,专家组根据汇报,对项目研究开展的实际情况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并对项目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经专家组会评,10个立项项目均通过中期检查。这些项目的开展,将进一步提升我校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的作品质量。

据悉,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4月份出台了《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校发〔2019〕33号),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以相关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学校大创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并设立专项资金用于项目资助。经国家和省内评审,我校共立项国家级大创项目2项、省级大创项目8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