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版 >> 创新创业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跨境电商创业创新能力大赛决赛


12月4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跨境电商创业创新能力大赛决赛于开元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杨涛,学院副院长吕玉辉、党委副书记韩嫣、团委书记、辅导员,由洛阳科技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经理、主任及相关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专业评委。

本次大赛经过前期的赛程准备,共有十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选手们通过PPT方案解读和VCR现场答辩的方式从产品的定位、价格、物流运输等方面向现场观众介绍了产品从生产到销售的整体流程。LSL队选手满怀激情的现场解读和沉着稳健的答辩表现赢得了评委的认同和观众的热烈回应。同时其他团队的表现也很精彩。每场比拼过后,评委根据选手的表现对选手进行点评。比拼结束后,评委根据每支队伍的综合表现,最终评定shell队、随缘小队获得三等奖,山河队、三剑客队获得第二奖,LSL队荣获大赛一等奖。最后,李经理和宁乐老师先后对大赛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们对于学生在参加创新创业类大赛中获得的成长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广大学生多运用所学知识参与实践,在践行真理的过程中成长成才。至此,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响应学院开展的第十三届科技创新月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挑战自我和加强跨境电商知识积累的平台,同时调动了广大学生创新发明的积极性,加强了同学们对时代趋势的认识和把握,有助于学院科技创新事业建设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