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管理 >> 教学督导 >> 正文
我校走访实习基地检查实习教学工作
更新时间: 19-11-27 14:52:05       点击量:


 

为加强我校专业实习过程管理和质量监控,及时了解学生实习动态,提升实习工作质量和效果,依据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组织教务处有关科室于2019年11月26日赴洛阳宝龙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对土木工程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的生产实习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实习教学基地,检查组听取了实习带队老师对实习工作的组织、安排,跟随实习学生走访了整个实习过程,详细了解了实习单位的实习工作管理和学生整体实习情况。本次实习教学计划明确,组织有序,实习情况整体良好。

本次对校外实习基地的检查,及时掌握了学生在校外实习基地的学习情况,进一步加强了与实习基地单位的联系,了解了企业的人才需求,也全面促进了我校实习基地的建设与发展。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联系方式:邮编:471023




质评中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