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登录
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25日 17:33点击次数:字号:T|T

3月19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汪丽萍的带领下前往河南省教育厅看望在那里借调工作的仝贵卿同志,并送去慰问物品。

随后,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和机关党委的工作要求,在前期周密的协调安排下,十三支部全体党员在省教育厅会议室异地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按照规定程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最后一个议程,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支部书记汪丽萍主持召开了十三支部学习党史动员大会。汪丽萍同志宣读了《洛阳理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我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这次活动意义重大、形式新颖、情真意切,使全体党员同志深受感动和鼓舞。

(编辑: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 址:中国洛阳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
Address: 90, Wancheng Avenue, Luolong DC, Luoyang China
邮 编:471023
Post Code:471023

电 话:0379-65928168

Tel: 86-0379-65928168

邮   箱:
gyzchglch@lit.edu.cn

E-mail:
gyzchglch@l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