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登录
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洛阳理工学院召开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09日 10:35点击次数:字号:T|T

2021年3月8日下午,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小组组长、副校长黄志全在王城校区216会议室主持召开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副组长李大伟、胡恩立和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黄志全宣读了《中共洛阳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调整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党发【2021】5号)文件;传达了河南省政府文件精神,听取了所属企业归属部门负责人及10个企业负责人的汇报。

最后,黄志全强调了校企改革的目的,高校要回归教学科研主业,要求校属企业提高政治站位,根据河南省高校企业改革文件精神,结合企业实际,积极开展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校企改革的任务。

(编辑: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 址:中国洛阳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
Address: 90, Wancheng Avenue, Luolong DC, Luoyang China
邮 编:471023
Post Code:471023

电 话:0379-65928168

Tel: 86-0379-65928168

邮   箱:
gyzchglch@lit.edu.cn

E-mail:
gyzchglch@l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