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理工学院校医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传承运河精神 扬帆新质征程

发布:校医院 作者:丁笑笑 王进平 时间:2024-03-21 17:21 阅读:


2024年3月21日下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党日活动,参观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隋唐大运河博物馆是一座集历史、文化、科技于一身的综合性博物馆,引领大家穿越千年,见证那段辉煌的历史。

通过参观,党员们学到很多丰富的历史文化知识,河流运输的历史演变,各种船只造型等。馆内有很多文物展示,都是对文化的认同和传递。博物馆的整体设计都很新颖,站在船板上,科技的力量让大家几十秒就能浏览山川湖海。

洛阳隋唐大运河博物馆承载着古代中国繁荣昌盛的记忆。党员们体会到了中国文化博大精深,以及前辈的智慧和勤劳令人叹为观止,激励着我们这一代人不忘初心,传承和弘扬运河精神,在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奋发图强,贡献力量。作为校医院的工作者更要为全校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做好服务。(图文:丁笑笑  审核:王进平)


校医院

2024年3月21日


上一条: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    下一条:早防早筛 远离肝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