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作者:赵宝莹,刘志朝 发布时间:2023-05-16 11:29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11日,信息化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庆伟在图书馆705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开展党日活动,旨在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原著精神要义,并将其中的理论精华与工作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推动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刘庆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读原著《论党的自我革命》中的《自我革命是我们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章节,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分享学习心得。

随后中心全体党员开展了一堂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小组讨论,提高对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认识和理解。每位党员分享了自己对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解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会更加努力地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刘庆伟同志在总结中要求大家深入了解中华民族的多元文化和共同发展历程,从政治、经济、文化等多个方面理解中华民族共同体的重要性,并强调了每个党员都应该为建设一个更加团结和谐的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